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韩剧:秘密花园

 
 
 
  • 片  名:秘密花园[21特辑][已完结]
  • 年  代:2010
  • 地  区:韩国
  • 类  型:连续剧
  • 导  演:申宇哲
  • 主  演:玄彬 河智苑 尹相铉 刘仁娜
 
 
《秘密花园》堪称秋季电视剧强档的大作,故事在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互相穿越,而玄彬、河智苑饰演的一对情侣由于意外互换灵魂而引发了一个浪漫蚀骨的爱情故事。
 
该剧讲述逢见面必吵架的冤家周源(玄彬饰)和罗任(河智苑饰),周源是挑剔的老板,而罗任则一直梦想成为动作导演,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灵魂,用对方身体面对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在无法摆脱对方的同时渐渐萌生爱情。



------------------------------------------------------------------------------------

最近我都在看这韩剧 ^_^ ,不错下,蛮好看+好笑
 
原本是在看着【女王不下班】(台湾)的。。。但是剧情发展实在是太慢了,很闷。。。
所以才看到第6集,我就beh tahan, 狠狠的将全集都delete了。。。而且这部韩剧更加吸引我,也不会太拖故事。 ^ ^

有些台湾的偶像剧真的很浪费时间,故事发展的速度比蜗牛还慢。。。
但也有很好的,如:【命中注定我爱你】,【海派甜心】,【痞子英雄】。。。等等。。。

台湾再没有好看的偶像剧,我就转看韩剧了。因为现在的韩剧不会像【蓝色生死恋】酱惨了,大部分都是掺杂喜剧+怪异为多,想象力很丰富^ ^


No comments:

Click me please...

A warm welcome to visit our plac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