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确定了一件事




昨晚在central market看了一场show。主要是讲关于不要歧视变性人的话题。

以前我只是存在于异性恋,每次出街当有同性对我抛媚眼时,我都会吓一跳,过后会觉得geli...

但在昨晚,我可以确定我是双性恋的…因为我恋上她了…
她弹电子琴时很有魅力,也很帅…纵使她不是当晚主角,但是目光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望向她…

整个show结束后和朋友找她拍照时,我还会脸红心跳…这是我第一次对同性有酱的感觉… 嘻嘻

Btw,这个show很棒~。*\(^o^)/*

No comments:

Click me please...

A warm welcome to visit our plac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