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很美丽的天空

在我早晨8am通往公司的路上,和往常不一样的天空。云朵很梦幻的感觉,很假。


于是赶快拿起我的手机拍了下来。很讶异,早晨温暖的阳光把这分得散散的云朵照得美得像副油画,太美了!




照完左边,趁红绿灯还没转绿前,我赶紧也找一下右边的云朵。殊不知,照出来的感觉就像软软的棉花糖般~太爽了!


除了棉花糖的感觉,也像是北极冰河渐渐融化时的样子。


这告诉我:虽是同一片天空,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以不同的角度来观看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局。


换个说法。。。 如果你很讨厌某个人的性格;脾气;或处世态度,只要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他会改变,那他就不叫XXX了。所以不是要他来改变现状,而是我们以不同的思想角度来出发,便会得到对这个人不一样的结果。或者是我们来改变对待他人的态度,过段时间,他人也会因你而改变对待你的态度。


这方法百事百灵,人缘会更上一城楼,不喜欢和不开心的事也会越来越少 哦~  ^^ 这是我善待自己的方法!

No comments:

Click me please...

A warm welcome to visit our place here :)